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軌道願景館慶聖誕 滿足這些條件送限量好禮

桃園軌道願景館慶聖誕 滿足這些條件送限量好禮

桃園軌道願景館慶聖誕 滿足這些條件送限量好禮

記者黃馨儀   13:47

桃園軌道願景館今(112)年12月17日至24日舉辦「願景有你‧聖誕遊禮」活動,期間只要穿著或配戴聖誕配件來館,即贈送捷寶桃園捷運三心六線貼紙一套;此外,12歲以下小朋友在館內外聖誕裝置拍照打卡及臉書粉絲團按讚,再加碼贈送限量聖誕掛飾擦手巾一份,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大小朋友們一同來館感受歡樂的聖誕節氣氛。

桃園軌道願景館舉辦「願景有你‧聖誕遊禮」活動。圖:捷工局提供

捷運工程局表示,桃園軌道願景館開館至今已逾5個年頭,一直是桃園地區熱門的親子場館之一,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展示桃園軌道建設的古往今來,同時擔任三心六線軌道建設宣導推手,讓民眾來館參觀的同時也可以了解桃園軌道建設。在112年聖誕節到來之際,桃園軌道願景館不僅在戶外廣場布置了一顆高5米的聖誕樹,同時也在櫃檯準備各式各樣的可愛聖誕配件,讓民眾在聖誕佳節變裝拍照留念。搭配桃園車站商圈的濃厚聖誕氣息,以及「願景有你‧聖誕遊禮」活動,讓桃園軌道願景館搖身一變為今年歲末聖誕佳節最佳出遊景點。

在歲末年終之際,感受歡樂的聖誕節氣氛。圖:捷工局提供

捷工局長劉慶豐提到,桃園軌道願景館是一座兼具文化、教育、觀光與互動體驗的優質親子場館,一直是廣受許多家庭與團體喜愛的休閒好去處。期待透過今年的「願景有你‧聖誕遊禮」活動,將聖誕的節慶幸福與歡樂氣氛傳遞出去,也希望桃園軌道願景館持續散播歡樂散播愛,吸引更多民眾造訪以宣導逐漸蛻變的桃園軌道建設。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