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黃世杰大園競總成立逾3鄉親讚聲 蘇貞昌鄭文燦站台助選

黃世杰大園競總成立逾3鄉親讚聲 蘇貞昌鄭文燦站台助選

立委黃世杰爭取連任,大園聯合競選總部今(10)日舉行成立大會,超過三千位鄉親前來相挺。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志潔、大園在地議員游吾和、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到現場為他打氣。現場鄉親期盼黃世杰能夠在34天後的大選連任成功,繼續用專業能力在國會為台灣打拼、為桃園服務。

立委黃世杰爭取連任,大園聯合競選總部今(10)日舉行成立大會。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黃世杰表示,大園是建設非常多的一個區,更是國家門面,政府一定要重視大園百姓權益。所以他從上次選舉到當選後,每場地方說明會他都盡量親自到場。今天在會場,也看到許多服務過的鄉親,特地來為他加油。黃世杰說明,目前航空城徵收戶仍在持續爭取權益,他會繼續跟鄉親站在一起,期待市政府儘快提出合理方案,他會要求中央全力配合,不分黨派團結顧好徵收戶的權益。

立委黃世杰爭取連任,大園聯合競選總部今(10)日舉行成立大會。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黃世杰也提到,現在大園有很多建設正在推動,包括:大園體育園區、國2甲由台15延伸至台61、清大附設桃園醫院。「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要換。」讓真正了解地方、有解決問題能力的的黃世杰,繼續為大家服務。黃世杰也強調,他在各種活動都會報告他完成的工作、未來打算繼續推動哪些建設,而非靠批評對手來爭取民眾支持,他也相信,這才是作為民意代表的正確路線。

立委黃世杰爭取連任,大園聯合競選總部今(10)日舉行成立大會。圖:黃世杰競辦提供

行政院蘇貞昌前院長表示,他專程一個小時來到大園,這麼打拚就是為了支持好人才黃世杰。過去黃世杰在桃園市政府修法協助升格直轄市,後來進到立法院,他也見證這個新科立委的好表現。蘇貞昌也向大家請託,正副總統選擇賴清德、蕭美琴,延續蔡英文總統八年路線。立委就讓內行的黃世杰連任,繼續替大家顧建設。政黨票支持民進黨,台灣繼續做自己的主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黃世杰前四年在市政府做參議,後四年在中央當立委,專業能力替地方解決很多問題。黃世杰向中央爭取專款來維護快速道路品質,清大桃園醫院也在他協助下通過設立。鄭文燦提到,大園現在正處於轉折期,這幾年物價指數提高,他也盼望提高航空城徵收戶補償,並降低安置住宅價格。請大家給現在的桃園市政府一點時間,待提出合理補償方案,他跟黃世杰在中央會全力保護徵收戶權益,減輕大家負擔,讓重建家園之路有更好的保障。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