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頒佈新人事任命 「Vivien Lin」女士擔任首席產品官及發言人

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頒佈新人事任命 「Vivien Lin」女士擔任首席產品官及發言人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布任命Vivien Lin為首席產品官。通過此項戰略決策,BingX踐行自身通過產品服務的不斷突破、進而賦能加密貨幣交易者的承諾。Vivien Lin將同時擔任BingX的全球發言人,透過有效透明溝通,與全球加密社區保持更緊密聯繫。

Vivien在交易、產品管理和市場開發方面擁有近十年經驗,專注於外匯和股票衍生產品,曾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法國巴黎銀行(BNP Paribas)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等知名機構擔任重要職務。此外,Vivien擁有多年在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擔任金融產品、風險管理和新產品開發領導者的經驗,並對產品生命週期和產品上市策略有深入的了解。Vivien Lin將在BingX的合約、現貨和資產管理的產品開發戰略中發揮關鍵作用,同時兼任全球發言人,透過有效透明的溝通,與全球加密社區保持更緊密聯繫。她表示,將以她對公司運營的全面了解促進用戶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溝通,並培養潛在的合作機會。

圖片來源:BingX提供

董事會及集團高層表示:「我們歡迎Vivien Lin擔任這兩項重要職務。Vivien Lin不僅是一位行業內傑出的專業人士,更是一位有遠見的領導者。她的豐富經驗以及對全球市場的深刻理解,讓她成為在全球社區內展現BingX價值觀和願景的最佳人選。我們期待BingX在她的領導下,不斷推出科技前沿產品,在增強廣泛社區用戶體驗方面達到新高度。」

Vivien Lin興奮地表示我很榮幸能夠擔任BingX的首席產品官和全球發言人,這將使我更能加強我們的創新產品與用戶社區之間的聯繫。在產品開發和溝通方面,我將秉持簡潔清晰的理念,將複雜問題簡單化,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我將追隨BingX的願景,追求卓越,不斷以用戶為中心進行創新,與我們的全球受眾產生有效共鳴。

Vivien Lin的任命是BingX縮小區塊鏈和傳統金融之間差距的一項重要舉措,確保BingX用戶持續從這一動態融合中獲益。BingX期待未來不僅在技術創新方面取得成就,更在深刻理解用戶需求方面有所突破,為未來的變革之旅奠定基礎。

關於BingX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為全球500多萬名用戶提供現貨、衍生品、跟單和資產管理等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新手到專業人士的不同層級需求。BingX致力於提供值得信賴的平台,賦予用戶創新工具和功能以提升其交易能力。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