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吳力勻Lee Q推新曲《We will Slap You》 破天荒邀百位音樂人熱血站台

吳力勻Lee Q推新曲《We will Slap You》 破天荒邀百位音樂人熱血站台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音樂人吳力勻Lee Q與手錶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品牌縮寫:BW) 再度跨界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於2023年12月9日(六)19:00在Corner Max登場,吳力勻Lee Q為音樂會推出歌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售票資訊 https://reurl.cc/OjL50g

吳力勻Lee Q與手錶藝術品牌BW秉持對原創傳承與職人技藝溫度的理念,而《We will Slap You》創作靈感來自對於科技智能進化需適度應用,過度依賴將產生反噬人類智慧的危險,這首歌曲代表人類智慧與科技的一場抗衡與對決。《We will Slap You》歌曲中使用電子樂器節奏代表科技,傳統樂器彈奏音樂代表人類智慧,適度結合展現多元創新搖滾樂,此概念下吳力勻Lee Q與海波浪音樂總監Morí討論後產生大膽想法,決定邀請百位吉他手、鍵盤手、貝斯手代表人類智慧,來一場與電子音樂的格鬥,邀請蘇家弘導演拍攝詮釋歌曲要傳達的意念。

《We will Slap You》MV史無前例創舉,耗費一個月邀約音樂圈近百位頂流音樂人合作,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音樂人,在百忙之中參與音樂影像拍攝,橫跨音樂圈老中青三代音樂人齊聚一堂,每人的音樂資歷加總起來超過千年,當看到百位音樂人到片場現身的時候讓Lee Q「驚呆!」有點不知所措,但當參與好友都開心因為此合作難得彼此相聚,才讓Lee Q對熱血完成挑戰反而有點驕傲。

▲吳力勻Lee Q新曲《We will Slap You》MV豪華陣容力挺。(圖/Lee Q Music提供)

吳力勻Lee Q感動敬重的超級前輩王治平老師一口答應邀約,與王治平認識超過10年,回憶第一次看王治平表演就被cue上台一起即興彈奏,對王老師不設限玩各類型音樂的熱情投入十分佩服,王治平曾對Lee Q說:『不管如何,做音樂,好玩最重要!』,提醒音樂之路要能邊走邊玩維持初心,讓Lee Q謹記在心。

吳力勻Lee Q《We will Slap You》 MV拍攝近20個小時,於大稻埕、北投等六個不同場景拍攝,故事開端由吳力勻Lee Q背著吉他孤單行走,經過場景就會陸續加入音樂好友一起跟著步伐邁進,最後集結百人在海波浪錄音室,團結一心進行一場與科技的音樂格鬥。吳力勻Lee Q說:「在這個速食文化當道的年代,衷心希望我們大家可以一起,讓全世界可以感受到,搖滾樂和樂器的魅力仍然是無可取代的!」。《We will Slap You》歌曲MV預計於11月中旬於Lee Q Wu頻道首播,讓樂友非常期待。 吳力勻LeeQ (YT)  https://reurl.cc/NyL79e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當中遇到許多志同道合的音樂好友,此次在手錶藝術品牌BW的跨界全力相挺下,得以實現完成大膽計畫,也實踐舉辦專輯音樂會與粉絲相會,將呈現比專輯中更多的曲目,《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發片音樂會》門票已於KKTIX熱售中,吳力勻Lee Q也預告將有強大的演出陣容,由吳力勻Lee Q領銜音樂界金牌組合:鍵盤手呂聖斐、貝斯手林宏宇、鼓手林小育、吉他手曾聿徵,並邀請知名吉他手蔡鎧任(阿任)、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以及第30屆金曲獎最佳貢獻獎得主美籍音樂人司徒松擔任演出嘉賓,勢必展現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歡迎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