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周榆修退黨力挺柯文哲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周榆修退黨力挺柯文哲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周榆修退黨力挺柯文哲

《暐瀚觀點》黃暐瀚解析周榆修退黨力挺柯文哲

2023/10/19 17:45:18文/記者 許怡雯

柯文哲競選辧公室主任周榆修竟是20年的資深民進黨員,如今為居然投入民眾黨陣營,外界在問,為什麼柯文哲的身邊居然會有民進黨員?對此,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在本集節目中,清楚的解析周榆修與柯文哲之間的情義相廷,強調,周榆修就是現代的豫讓。

周榆修的民進黨黨員身份新聞一曝光,立即有粉絲在粉專上留言,「暐瀚哥你被騙了!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居然是民進黨員,還跑來跟國民黨談合作,是要羞辱國民黨嗎?」

黃暐瀚說,我哪有被騙?認識榆修20年了,周榆修是民進黨員,別人不知道,政治圈誰不知道?而柯文哲他以前就是墨綠,包括他是228家屬,包括他曾說過,最討厭三個東西,叫做蚊子蟑螂跟國民黨,所以國民黨你居然還跑去跟他談合作。

黃暐瀚說,周榆修在被爆出後,主動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民進黨,但周榆修說到,他離開民進黨,但沒有離開台灣,告別20年的歲月,要請大家相信他,會持續在清廉,勤政與愛鄉土的道路上繼續昂首邁進。

黃暐瀚說,周榆民談話中有其技巧,包括他是離開民進黨,不是台灣,他用的清廉勤政愛鄕土這七個字,是過去民進黨下鄉開會時最常用的標語,他想表達的是,他一直是民進黨員,因為他一直在執行這七個字,他沒有離開民進黨,別人才是離開了。

黃暐瀚說,柯文哲就是用人唯才,所以他的身邊有黃珊珊跟周榆修,過去被視為其他敵對陣營的人,而柯文哲重用的國士,就像黃榆修,他會以君以國士待我,我必以國士報之,就像刺客列傳裡的豫讓。

豫讓過去也幫過不同的君主,卻都未能得到重用,直到遇到智伯後,把豫讓當成最重要的幕僚及好朋友,待他如國士,結果智伯被敵人殺了,於是豫讓想方設法要報仇,躲在大便池裡,毀容毒啞自己等,就是為了要幫智伯報仇,為什麼,只因為智伯待他如國士,而周榆修與柯文哲的情誼,正如同二人,所以,周榆修不只為了柯文哲退了民進黨,這一把總統選舉更是會全力以赴。

想知道更多周榆修與柯文哲的故事嗎?記得鎖定周四晚上八點首播的《暐瀚觀點》,將給你政治解讀的不同觀點。

《現代豫讓,周榆修!|黃暐瀚-暐瀚觀點208|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