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竹塘鄉農會外牆彩繪 將成新打卡熱點

影音/竹塘鄉農會外牆彩繪 將成新打卡熱點

記者 曹靜怡、洪舜進 彰化採訪報導

竹塘鄉農會整修外牆門面,請來畫家彩繪出農忙耕作及豐收的情景,農會總幹事詹光信表示:透過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彩繪圖案,讓民眾回憶起古時農村景色,讓農會外觀煥然一新外,也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竹塘農會四季風光彩繪牆。(圖/曹靜怡拍攝)

畫家正忙著彩繪農會外牆,而彩繪完成的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等四季圖案,更突顯竹塘鄉在地農村風光,及所生產的好米特產。 農會總幹事詹光信表示:透過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彩繪圖案,讓民眾回憶起古時農村景色外,也會陸續完成其它特色農村景觀,讓民眾來到農會時,可以透過彩繪了解在地最美的農村景色。

嶄新的外牆彩繪呈現的農村景象,栩栩如生,讓許多在地老一輩的鄉親很有感。農會總幹事詹光信表示:希望未來完工後,除了農會外觀煥然一新外,也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讓民眾能更了解竹塘鄉的農村風情。

▲竹塘農會四季風光彩繪牆。(圖/曹靜怡拍攝)

▲畫家正在彩繪竹塘農會四季風光彩繪牆。(圖/曹靜怡拍攝)

▲竹塘農會歐米雅給館旁的四季風光彩繪牆。(圖/曹靜怡拍攝)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