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YA!傳藝 九月Chill玩傳藝摘月拜月娘

YA!傳藝 九月Chill玩傳藝摘月拜月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傳藝園區九月周末六、日,特別規劃「YA!傳藝」、「巧藝·巧衣」首部曲-緙絲潮等活動,從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品嚐最豐富的傳藝好滋味,透過多層次的五感體驗,感受「日夜皆精采、Chill遊傳藝」的新潮印象。

撫茶香手抄紙、舟遊月河秘境;由日而夜,從傳統經典轉換微醺面貌,輕歌漫遊於光影迷霧。就在今秋,宜蘭傳藝園區以另一種迷人角度,帶來最chill的秋日派對!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舉辦「YA!傳藝」活動,啜飲秋日風光,結合宜蘭傳藝美景燈景、踩街演出、光舞表演、微醺飲品、螢光餐桌、童趣YA市等精彩體驗,在宜蘭最美麗的河畔旁,帶來一段有吃有喝、有歌有舞、有日有夜的美好時光,為中秋連假預先暖場。

「YA!傳藝」系列活動橫跨九月周末,9月23日的主秀活動由藝想台灣劇團演譯光之絕美的「極光之翼」震撼開場!特別邀請DJ汝妮結合具原民、民俗音樂風格的DJ SHOW,以融合傳統與現代音樂節奏,炒熱現場氣氛,加上DJx傳統音樂跨界演出、光之火舞輪番上陣,在唯美的光影氛圍與主題夜間燈景,跟著音樂愜意搖擺,漫遊「夜魚狂想」的浪漫美景。

另外也與「璐露野生活」攜手推出異國風格的餐車市集,部分餐食不僅結合宜蘭在地食材,還有多種異國風味美食及微醺飲品,鼓勵遊客一起響應永續環保新生活,若自備餐具至指定餐車購買餐點還可折抵10元(折抵辦法以現場公告為主),現場亦提供環保餐具免費租借。而最令人期待的「戶外主題風格螢光用餐區」,打造野外露營風格超吸睛,搭配DJ LIVE音樂放鬆全身細胞,吃吃喝喝輕歌漫舞超chill。

除了9月23日的YA傳藝派對外,隔週的中秋連假,宜蘭傳藝園區特別恭請到臺灣少數供奉日月二神「蘇澳日月宮」的太陰娘娘來作客,9月29日至10月1日連假期間,都可至傳藝文昌祠向月娘求美貌、斬爛桃花,還可玩快閃「摘月」遊戲,最新活動訊息可至宜蘭傳藝園區官網https://www.px-sunmake.org.tw/ 及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makecultures 查詢。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