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聯展桃園文化局登場 打造心靈藝術饗宴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聯展桃園文化局登場 打造心靈藝術饗宴

桃園是台灣的門戶,具備傳統純樸的人情味及現代化的風貌,也有多元的產業、人文及自然環境,「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112年度會員聯展來到結合科技、人文、美學的桃園展覽。協會自成立迄今已24年,為台灣最具規模的全國性水彩藝術團體之一,目前會員有108位。「桃源彩韻 ─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112年會員聯展」今(16)日起至9月3日於桃園市文化局3樓第一展覽室登場,展出約80件精彩作品。

 

「桃源彩韻 ─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112年會員聯展」今起登場。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表示,此次以「桃源彩韻」為展覽主題,期望連結桃園市水彩畫協會與相關藝術團體,相互探討並提升水彩畫創作水準,促進水彩藝術的普及發展,期能為市民擴展藝文視野,這也是在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成立宗旨之一。「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經過長期耕耘及努力推展水彩藝術,已讓水彩畫融入日常生活當中,且呈現豐富的心靈藝術饗宴,使「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並與在地的水彩土壤相互交融,更能達到藝術觀摩與切磋的意義。

 

林仁山《聖托里尼變奏曲》。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指出,「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是國內極具指標性的專業水彩創作團體。展覽足跡遍及美洲、澳洲、日本、泰國等地,並曾召開多次國際性水彩創作研討會,累積豐碩的成果。此次除了展出優質作品並出版專輯,聯展藝術家有羅慧明、鄭香龍、蘇憲法、黃進龍、郭明福、洪東標、林仁山、謝明錩、孫少英、劉達治、曾興平等人,作品包含桃園歷史人文為主題的「桃園采風」、「巧藝水彩意境」以及「自然景觀」等系列,除了畫出深刻的在地情感外,也在後疫情時期能夠淨化撫慰人心,帶來心靈慰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