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GELATO PIQUE以任天堂角色「皮克敏」為設計的家居服 日本台灣同步發售!

GELATO PIQUE以任天堂角色「皮克敏」為設計的家居服 日本台灣同步發售!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日本MASH STYLE LAB 旗下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將任天堂人気角色「皮克敏」融入設計,推出了總共31款商品,包括家居服及小物,更請來「皮克敏迷」日本女演員松岡茉優擔任模特兒。系列將於即日起,於全台GELATO PIQUE門市及USAGI ONLINE官方網站,與日本同步發售!

以輕盈柔軟、觸感順滑的薄款針織製成的家居服。包含上衣及短褲的套裝,以提花織法呈現搬運著PIQUE 標誌、休息中的皮克敏們。分別有能充分襯托藍色、黃色和紅色皮克敏的三種顏色。還有充滿童心的皮克敏髮帶。藍色是花蕾、黃色是花朵、紅色是葉子。戴上後會令人展露笑容的單品。請與皮克敏系列的服裝一起搭配!

▲(圖/業者提供)

融入藍色、黃色、紅色皮克敏的顏色,具有凹凸感的混紡「Smoothie」針織系列。背部以提花織法呈現皮克敏及GELATO PIQUE的品牌標誌。具光澤和透明感的彩色鈕釦亦是設計亮點。以刺繡呈現迷你的皮克敏及GELATO PIQUE 標誌的圓形小袋。採用透視的網狀材料。拉鍊手柄是有如蜜糖般,具有透明感的設計。

▲(圖/業者提供)

融入藍色、黃色、紅色皮克敏的顏色,具有凹凸感的混紡的「Smoothie」針織毛毯。正在搬運GELATO PIQUE標誌,以及休息中的皮克敏們的設計。不只限在家裡,也非常適合在辦公室使用的尺寸。拖鞋採用觸感滑順的薄毛材料製成。腳後跟位置有GELATO PIQUE和皮克敏的標誌刺繡。連同皮克敏系列服裝一起享受搭配樂趣。

▲(圖/業者提供)

官網

USAGI ONLINE  https://www.usagi-online.com.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