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鹿港超夯蛋黃酥「新口味食品行」 5/15起快閃SOGO忠孝館 首三日蛋黃酥限量免費送

鹿港超夯蛋黃酥「新口味食品行」 5/15起快閃SOGO忠孝館 首三日蛋黃酥限量免費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鹿港蛋黃酥名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全台唯一蛋黃酥行動餐車,5/15(一)~ 5/21(日)將首度快閃台北SOGO忠孝館戶外廣場,帶來限定款「老派新潮咖午茶組合」(130元),甜鹹可口的蛋黃酥搭配精選咖啡,展現中西融合的絕佳滋味,此外,活動首三日,將免費招待70位顧客享用美味蛋黃酥;餐車現場同步販售單顆裝60元和六入裝320元招牌蛋黃酥,無論個人獨享或當伴手禮都超合適!

吃過一次就上癮的蛋黃酥

創立於1988年,已有35年歷史的「新口味食品行」是在地鹿港人私藏的口袋名單,近年更名列鹿港必吃的蛋黃酥名店之一,每一顆皆以純手工製作,層次分明的爽脆酥皮,包覆著綿密紅豆沙餡和鬆沙可口的紅土鹹蛋黃,恰恰好的清甜與溫潤鹹香完美結合,令人齒頰回味,許多顧客一吃就回不去了。

▲「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全台唯一蛋黃酥行動餐車,讓傳統蛋黃酥化身為新潮下午茶點,百貨首發將於5_15(一)~ 5_21(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1F戶外廣場快閃登場。(圖/新口味食品行提供)

5/15-5/17快閃首三日 限量蛋黃酥免費送

「新口味食品行」蛋黃酥行動餐車將於5/15(一)~ 5/21(日)首度快閃台北SOGO忠孝館,帶來限定款「老派新潮咖午茶組合」(130元),透過咖啡的甘醇烘托蛋黃酥的細緻香潤,一中一西的新式搭配,迸出令人驚豔的風味層次;另提供單顆嘗鮮價60元、以及六入輕裝盒320元的招牌蛋黃酥可外帶享用。

活動原限定送出35份蛋黃酥,為同步歡慶創立滿35周年,「新口味食品行」決定加碼再送35份,因此快閃首三日(5/15-5/17)每日現場將免費送出共70份蛋黃酥,只要到「新口味食品行 」粉絲團按讚,同時上傳胖卡餐車照片至個人FB/IG,即可免費品嘗限量的美味點心。

▲「新口味食品行」餐車限定款輕盒裝320元/6入,將蛋黃酥換上年輕俏皮的包裝,無論自用或送禮都合適。(圖/新口味食品行提供)

∎快閃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1F 戶外廣場

∎快閃期間:2023/5/15(一)~5/21(日) 百貨營業時間內販售

∎首三日(5/15-5/17 15:00開始)免費招待70位顧客享用蛋黃酥,活動辦法如下:

1. 於「新口味食品行 – 蛋黃酥」粉絲團按讚;

2. 同時上傳 SOGO忠孝館前的「新口味蛋黃酥餐車」照片至個人FB/IG(日期需為兌換當日,每人限兌換一份);

3. 完成以上任務,在活動時間讓工作人員確認即可獲贈蛋黃酥乙顆(現場價值$60)

∎現場販售:

單顆蛋黃酥60元 / 餐車限定六入輕裝盒 320元

「老派新潮咖午茶組合」單顆蛋黃酥+咖啡 130元(咖啡3選1)

原味拿鐵 / 醇厚黑糖拿鐵 / 沁涼西西里檸檬咖啡  120元/杯

*5/15(一)- 5/19(五)每人限購 6入10盒

5/20(六)- 5/21(日)每人限購 6入5盒

現場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5/15(一)~ 5/21(日)在SOGO忠孝館美食餐車市集,可品嘗到風靡全台的「新口味食品行」招牌蛋黃酥,現場還能與俏皮摩登的胖卡車和巨無霸蛋黃酥合影。(圖/新口味食品行提供)

新口味食品行

電話: 04-771-3482

地址: 505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36號

官網: https://www.yolkpastry.com.tw (每周五中午12:00開放隔周一~日預訂)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