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陳零九分手10年網紅女友!發全黑圖吐:承受很多壓力

(記者陳琮文/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陳零九今(19)日突IG發布全黑圖,宣布與交往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分手,消息震驚演藝圈,而陳零九未在文中表示分手原因,僅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承受許多壓力」,希望大眾給予時間與空間。

更多引新聞:台灣燈會19日閉幕式!快把握「最終主燈秀」、Ozone登台演唱

陳零九 圖/陳零九今(19)日突然宣佈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翻攝陳零九IG)

陳零九和呼呼發文說道:「不是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告知大家,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感情是很私人的事情,也承受了很多壓力,但因為彼此共同的朋友太多,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我跟呼呼和平的分開了。請大家能給我們多一點時間與空間,不作打擾 ,謝謝大家。」

更多引新聞:美國鄉村樂天后找嘸老公 歌手尪持槍自刎享年49歲

圖/陳零九今(19)日發布全黑圖文,宣佈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翻攝陳零九IG)

據了解,陳零九和呼呼感情十分要好,關係緊密,更一起投資副業,今年被媒體問及結婚,更坦言已有結婚基金,甚至願意把房子登記女方名下,不料事隔一月,突然宣布分手消息,也讓粉絲驚呼:太突然了!對此,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陳零九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祝他們彼此未來一切都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蕾拉懷孕4個月「上圍連跳2級」!驚人H杯畫面曝光:大奶孕婦

酒店整排「蕾絲短裙妹」供選妃!火辣畫面卻讓網友嚇壞:應徵保全?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