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蕾菈披白紗曬結婚證書!甜告白男友: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蕾菈披白紗曬結婚證書!甜告白男友: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人氣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火辣身材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昨(21)日她在IG貼出身穿深V華麗白紗的照片,宣布在男友DJ湯宇生日當天,兩人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蕾菈與男友登記結婚。(圖/蕾菈IG)
蕾菈與男友登記結婚。(圖/蕾菈IG)

蕾拉在男友生日這天,披著華麗白紗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並甜蜜寫著「謝謝你,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不只是你生日,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並在IG限動中寫著,「阿湯是我遇過最愛哭最感性對我最好的男人,擁抱了每一次潰堤的我,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蕾菈與男友登記結婚。(圖/蕾菈IG)

而湯宇也發文逗趣寫著「簡直不敢相信人生的旅程會走到哪裡,被妳賺到了」,蕾拉也幽默回應「騙到了騙到了」,小倆口逗趣的互動,閃瞎大批網友。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