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PO自拍照閃電眼妝 粉絲讚林志玲「這樣比較漂亮」

PO自拍照閃電眼妝 粉絲讚林志玲「這樣比較漂亮」

頂著藍色閃電眼妝自拍,第一名模林志玲甜喊:「有可愛的同學看完UBEREATS廣告告訴我~姊姊這樣比較漂亮」。原來是志玲姊姊和搖滾天王伍佰老師拍廣告的新造型。兩人在廣告裡互相幫忙,林志玲為伍佰擔任風控師,伍佰幫林志玲瘦小臉。兩人拍片時說學逗唱樣樣來,超級有默契。這樣的造型也讓志玲姊姊忍不住說,「我真正有夠水。」

圖/取材自林志玲Instagram

 

可能是為了配合伍佰的搖滾風格,林志玲特別畫上超閃眼妝,並在廣告中和伍佰一起搖滾起來,都畫上閃電眼妝的兩人還擺起pose,感覺要好好比劃一番。不過,就算志玲姊姊再怎麼變,粉絲還是超買單,紛紛留言「志玲姊姊真的好可愛。」「因為有妳,我們都好幸褔。」也有人說,「姊姊怎樣都超漂亮,這樣有迷幻的感覺。」「姊姊不管怎樣都是女神。」再次展現超高人氣。

圖/取材自林志玲Instagram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