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碼歸一碼!黃明志力挺王力宏回歸喊話「官司加油」

一碼歸一碼!黃明志力挺王力宏回歸喊話「官司加油」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王力宏先前因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揭發感情醜聞,事業跌至谷底的他暫停演藝圈活動近1年的時間後,再次試水溫復出,今年1月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也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不過,因一首《想見就能相見》卻再次被前妻砲轟,對此,過去曾與他合作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轉發王力宏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並喊話王力宏「官司加油」。

更多引新聞:日本AV女優永井瑪麗亞喊話 盼演出動漫改編成人作品

王力宏

圖/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和王力宏合作的歌曲《漂向北方》。(擷取自王力宏臉書

黃明志28日在社群平台上轉發王力宏的新歌《想見就能相見》的MV,黃明志表示,「真心寫出來的歌,永遠是最感動的」。黃明志說,「我佩服他對流行音樂的掌握和多變的創作風格。更令我佩服的是,他願意放下身份,潛入偏遠地帶去錄製一些少數民族的聲音和音樂,並融入到自己的音樂裡面,這是作為一位音樂系學生對音樂的熱愛也是最崇高的致敬。」

另外,黃明志也大讚王力宏是個毫不吝嗇提拔新人的晚輩,「以及把那些默默耕耘卻鮮為人知的音樂家帶到台面上,你要知道,99%的大牌歌手絕對不會這麼做,除非有公司上的利益關係。」

對於王力宏的私事,黃明志直言,「他的私事,一點都不甘你我的事,更何況現在官司還在進行中,這種事不是靠一兩篇IG就可以蓋棺定論的,也太不公平」;他強調,「我們熱愛一位藝術家,是因為他的作品,和他對創作的態度,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最後標記王力宏,寫下「力宏哥官司加油」。

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的留言,「有你這位知己,王力宏內心一定很寬慰」、「同意明志哥,真的一碼歸一碼」、「的確」、「音樂本來就歸音樂!道德歸道德」。不過,也有網友並不認同黃明志的發言,認為「人格比才藝重要」、「力宏的行為我真的沒有辦法耶」、「一個道德敗壞的人,不值得大家欣賞」。

更多引新聞報導

飛越「魔獸」暴扣 「台鋼獵鷹」劉駿霆奪T1灌籃大賽冠軍

就想吃獨食!男自稱天道盟恐嚇及持棍砸同業公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