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襄被男網紅「解開內衣」!床上哀號影片曝光 沈玉琳驚呆:收我為徒

林襄被男網紅「解開內衣」!床上哀號影片曝光 沈玉琳驚呆:收我為徒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女團成員林襄近日與藝人沈玉琳一起拍攝YouTube節目,前往YouTuber「Morgan摩根老師」的整復所進行整骨,沒想到過程中林襄的內衣被摩根老師解開,甚至在整復過程中痛得哇哇大叫,讓沈玉琳為之驚嘆,更是大喊「師父!請收我為徒」。

近日林襄與沈玉琳合作拍攝《威廉沈歡樂送》節目,因為林襄這半年來日以繼夜工作,幾乎沒有休息時間,整個人相當操勞,沈玉琳為了犒勞她,於是帶她到摩根老師的整復所,進行全身放鬆。

更多引新聞:最胸議員沒穿內衣遭酸「想釣富二代」!本人不忍回擊了

林襄

圖/林襄被沈玉琳帶去整復所,進行全身骨頭調整。(翻攝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在整復開始以前,摩根老師先替林襄進行全身測量,過程中發現了高低肩、輕微長短腳等問題,稍微玩過小遊戲以後,就進入了整復的環節。

過程中林襄躺在整復床上,似乎是因為復位過程相當痛苦,不斷大喊出聲,且姣好的身材也被擠壓得呼之欲出,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引新聞:Joeman飯糰惹議!超美插畫家跟風試吃「奢華姊妹丼」 粉絲看呆:瞬間加大

圖/在拔罐的過程中,林襄的內衣被摩根老師解開,讓沈玉琳嚇了一跳,大喊「師父,請收我為徒」。(翻攝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進行到拔罐環節時,摩根老師拉開了林襄的上衣,更是告知「幫妳解開喔」,得到了林襄的許可後,動手解開了穿在裡面的內衣,再往兩側拉去,嚇得沈玉琳喊出「可以這樣」,接著拿手上的拖鞋朝摩根老師打去。

沈玉琳接著用誇張的語氣詢問「可以這樣」,接著雙手握在一起,同時彎腰大喊「我拜你為師!師父,請收我為徒」,動作十分逗趣。

而林襄經過整復以後,體態明顯有了改善,與整復前相比,骨盆歪斜、高低肩的情況都消失了,身體側面的曲線也有極大的差別,看起來整個人有精神了許多。

更多引新聞報導

宋慧喬出道27年人氣不減?網友列「這3點」大讚:堪稱完美

Toyz開飲料店「人潮大爆炸」!本人到場傻眼:半夜就在排?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