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飛花五彩繽紛 嘉義仁義潭畔祕境九重葛爆開

影音∕飛花五彩繽紛 嘉義仁義潭畔祕境九重葛爆開

記者辜楷傑/嘉義報導

嘉義仁義潭畔艷麗的九重葛已滿開成絕美的花瀑,吸引許多愛花人士前往搶拍美照。由於九重葛多重的花序,色彩更是繽紛,尤其是以嘉義縣番路鄉仁義潭水庫環潭公路上〔義德寺〕旁的「大千山水」社區前最令人驚艷,可說是嘉義近期最瘋狂的追花熱區之一。


美不勝收的花海吸引遊客拍照留念。(圖/辜士陞攝)

除了純大紅的九重葛外,另一邊是由不同顏色、漸層混合成五彩繽紛美景的九重葛花色,再加上這些九重葛樹都屬成熟型的老樹,花開飽滿,垂枝成五彩花瀑,怎麼拍都美麗,因此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拍照。


▲嘉義仁義潭畔祕境九重葛爆開。(圖/辜士陞攝)

想要賞花的遊客,建議可以導航至仁義潭義德寺,在大千山水社區一帶即可看見三色花海,但也提醒大家,由於景點就在私人社區的門口,所以拍攝美照的同時,請記得維持秩序,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不要違規停車,也不要製造髒亂,更不要進入社區內走動、拍照,造成社區民眾的困擾。


九重葛大爆發令人驚艷。(圖/辜士陞攝)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