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彰化縣湖北國小在科技教育的世界中創造更加卓越的成就

彰化縣湖北國小在科技教育的世界中創造更加卓越的成就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彰化縣湖北國小的小朋友們在科技教育的舞台上,再次展現出他們卓越的實力!在彰化縣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中,獲得了金牌獎項,成為本次競賽的佼佼者。


▲彰化縣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金牌獎。(圖/湖北國小提供)

這些小朋友們有著積極參與科技探索活動的經驗,從小就對科學和技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過去的科技教育營隊中,他們學習到了許多基礎知識和實作技能,為之後的比賽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獲獎作品操作展示。(圖/曹靜怡攝)

湖北國小的AI英語科技教室正式成立,這個領先科技的教室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讓孩子們能夠在遊戲化和互動式的學習環境中,提高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這也為他們日後的科技創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同學解說獲獎作品。(圖/曹靜怡攝)

孩子們在學習和實踐中所取得的成長和進步,追求卓越,並且在未來的科技教育之路上繼續前進。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