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牛煦庭宣布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 點名林飛帆參戰

牛煦庭宣布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 點名林飛帆參戰

桃園市議員牛煦庭今(1)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爭取國民黨在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蘆竹及桃園區大檜溪15里)的提名,牛煦庭期許自己身為90年代的政治人物,對於民進黨執政8年仍無法解決青年低薪、高房價、少子化、撫養負擔等問題,必須勇敢行動,主動參選尋求解決,牛煦庭也直接點名太陽花學運的林飛帆下來參選,別躲在同溫層裡,一起接受選民的考驗。

 

牛煦庭宣布參選桃園第一選區立委。圖:吳詠平攝

牛煦庭上午在桃園市議會宣布參選,記者會上立委國民黨前主席、也是牛煦庭政大外交系學長的江啟臣,特別錄了一段影音推薦牛煦庭。牛煦庭也說明自己參選的理由,除了自己從小成長在龜山、桃園外,對於自己身為太陽花學運世代的政治人,看到民進黨因為學運獲得執政最大利益,但這十年來年輕世代所面臨的問題,民進黨始終沒有有效的解決,反而看到執政黨的傲慢,所以他認為過去大家所託非人,現在該是鼓起勇氣親自上陣的時候。

 

牛煦庭要林飛帆不要再躲在同溫層裡,一起下來接受選民的考驗。圖:吳詠平攝

牛煦庭並直接點名同世代的民進黨副秘書長、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立委鄭運鵬選桃園市長時擔任政策執行長,相信對桃園應該很有想法,要林飛帆不要再躲在同溫層裡,一起下來接受選民的考驗。

 

桃園第一選區目前是鄭運鵬擔任立委,民進黨內黃適卓在積極佈局中,落選的議員郭麗華曾在臉書上表示有意角逐,國民黨內除了牛煦庭率先宣布外,前議員褚春來也有檯面下的動作。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