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光華50周年活動 舞林大會等你來戰

光華50周年活動 舞林大會等你來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光華50周年舞林大會」活動即將開跑!將於3/4(六)起進行為期14天的活動競賽,活動期間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光華數位新天地參加競賽活動拿獎金抽大獎拿好禮!

為持續推廣「電競發展」、「人才培育」、「活動推廣」各方面電競文化,此次電競舞蹈大會期望推出嶄新的電競比賽模式,讓全民參與在歡樂舞動之餘,也能對電競運動有更多認識及更多健康正向的活動。

活動一《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2》光華盃舞林大會

3/4(六)-3/17(五)可以到一樓南區大廳參加50周年Just Dance舞林大會,總獎金高達20,000元,商場邀請民眾來到現場一起參與賽事贏得獎金,現場也有參賽小贈品送給前來的民眾。

參賽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cWkPPSzh6FCoL57j8

《海選資訊》

海選時間:3月4日 下午12:00至 3月13日 晚間 20:00 止

海選地點:光華數位新天地一樓南區大廳

海選方式:可於海選時間內重複挑戰,取最高分紀錄

比賽範圍:《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2》Xbox 版

海選曲目 :  Last Friday Night (T.G.I.F.) 

晉級方式:海賽期間分數最高 16 隊晉級比賽

注意事項:3 月 15 日 18:00 公布16強晉級名單

《預賽、複賽、決賽資訊》

比賽時間:3 月 17 日 下午 13:00~18:00止

比賽地點:光華數位新天地一樓南區大廳

比賽詳情請查閱報名網站 : https://forms.gle/cWkPPSzh6FCoL57j8

▲「光華50周年舞林大會」活動即將開跑。(圖/光華數位新天地提供)

活動二《登錄消費發票抽大獎》

3/4(六)-3/17(五)消費單筆滿仟抽獎活動,消費單筆滿仟元即可參加商場準備的抽獎活動,獎項為電競椅二名,每組價值高達9,900元,抽到就送!

發票登錄網址 : https://forms.gle/ML9QDtaqQFjhqn6Y7

光華數位新天地榮耀慶祝50周年紀念日!50年來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最先進的數位科技和最優質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感受到光華的熱情和關愛。同時,我們也會在這次慶祝活動中向大家展示最新的科技和產品,讓大家能夠體驗到更多優質的數位生活。

更多「光華50周年活動」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光華數位新天地」官方LINE帳號(https://page.line.me/luk8706y)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