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艾蜜莉在巴黎》取景地驚傳分屍案 死者丈夫涉重嫌遭逮

《艾蜜莉在巴黎》取景地驚傳分屍案 死者丈夫涉重嫌遭逮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殺害,甚至分屍烹煮的消息震驚各界,但Netflix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拍攝景點,竟也傳出駭人消息。據傳一位丈夫將妻子勒死後,不僅砍下妻子頭顱,還把妻子的屍體藏在影集取景地法國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引起各國一陣議論。

更多引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烹煮 前夫疑涉案東涌落網

艾蜜莉在巴黎

圖/Netflix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取景地驚傳分屍命案。(翻攝Emily in Paris臉書

據法國媒體報導,法國警方在肖蒙山丘公園中,查出遺體的身分是居住於法國東北部郊區蒙特勒伊(Montreuil)的一位母親阿西亞(Assia Matoug),她膝下則育有3個孩子;年齡分別為8歲、14歲和16歲,據悉她在家中失蹤後,手機就一直呈現關機狀態,直到園丁發現她的屍體。

經法國警方調查後,指出阿西亞的50歲老公尤塞夫(Youcef Matoug)涉有重嫌,他也隨後因謀殺嫌疑被拘捕,歷經6天訊問後,最終承認在1月30日晚間勒斃了妻子,接著將妻子支解並藏屍;他之所以選擇肖蒙山丘公園,是因為希望妻子在巴黎最美麗的公園長眠,令人不寒而慄。

尤塞夫也向警方表示,最初他並沒有想要殺害妻子,只是在一次爭吵中失控才憤而行兇。尤塞夫的律師也表示,尤塞夫現在相當難過,過去也沒有暴力前科,他更無法告訴孩子,母親是因他而死。三位孩子日後則將由親戚接手照顧。

更多引新聞:瑪麗蓮曼森強暴案大逆轉  受害者自曝遭《西方極樂園》女星施壓造假

圖/Netflix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曾在法國多處景點取景。(翻攝Emily in Paris臉書

肖蒙山丘公園是法國知名景點,位於法國首都巴黎東北部,公園建設於拿破崙三世治世後期的1867年,也是巴黎面積排名第五大的綠地,Netflix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亦曾多次在此取景。

更多引新聞報導

周揚青峇里島大解放好身材藏不住 網暴動「姊姊好辣」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無修正」影片外流  怒告片商求償百萬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