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即將啟航!真人版《航海王》魯夫宣布將「出海3個月」

即將啟航!真人版《航海王》魯夫宣布將「出海3個月」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日本漫畫《ONE PIECE航海王》是全球銷量最多的漫畫,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今年也將會在Netflix上映。不過,近日傳出演出真人版「魯夫」的男星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宣布要真的出海3個月當船員,地點則是在加勒比海。

更多引新聞:學生公開畢旅行程嗆「不值6450元」 北一女回應:可退費

航海王

圖/演出真人版「魯夫」的男星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宣布要真的出海3個月當船員,地點則是在加勒比海。(擷取自IG

據報道指出,《ONE PIECE航海王》自開拍以來,真人版影集除了演出三刀流的「索隆」由日本男星,已故大咖影星「雄霸」千葉真一兒子新田真劍佑飾演外,其餘角色全都打破國籍,皆為外國人。

另外,演出「魯夫」的男星伊納基戈多伊也在IG帳號貼出宣傳照之外,也表示「好吧,我有一些非常重大的消息要說。 很快,我就會登上一艘準備環遊加勒比海三個月的船。我將成為其中一位船員,會由我們決定下一座島要去哪,我們需要自己煮飯、打掃等,當然,還有學會航海技巧。我會試著與大家分享我的冒險旅程,但如果我沒有發文,只需要知道我正身處在海洋中。我很興奮有自己的海賊之旅,很快就會與大家再見!」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你感到驕傲」、「是真人版魯夫」、「好酷喔」、「祝你旅途順利!」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最胸議員沒穿內衣遭酸「想釣富二代」!本人不忍回擊了

陳水扁稱戶口名簿註記「叛亂」應刪 內政部澄清:96年後已無登載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