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宋慧喬出道27年人氣不減?網友列「這3點」大讚:堪稱完美

宋慧喬出道27年人氣不減?網友列「這3點」大讚:堪稱完美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近日在復仇劇《黑暗榮耀》的表現也引起不少的討論。對此,有一名網友好奇PO文表示「宋慧喬是怎麼紅的?」貼文一出,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引新聞:即將啟航!真人版《航海王》魯夫宣布將「出海3個月」

ptt

圖/網友在PTT上以「宋慧喬是怎麼紅的」為題發文。(擷取自PTT

該民網友在PTT上以「宋慧喬是怎麼紅的」為題發文,當中他提到最近看了《黑暗榮耀》,發現宋慧喬有個大餅臉,就容貌而言的話無法與其他女星相比,因此他相當好奇「宋慧喬是怎麼紅的」。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則反讚宋慧喬,「她以前很正、氣質很仙耶」、「宋已經紅很久了,20年前女演員個人特色比較多元」、「臉辨識度高、有路人緣、演技不差,拍好幾個劇都有紅」、「長相有辨識度、演技不俗、身材勻稱,堪稱完美」、「她才是天然美」、「她臉很正,贏過一堆網紅臉」。

更多引新聞:有影/宋慧喬超夯復仇劇《黑暗榮耀》最新預告 粉絲看完:雞皮疙瘩

宋慧喬

圖/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再度爆紅。(擷取自IG

事實上,宋慧喬今年41歲,保養的相當得宜。她的出道作品為《初戀》,1999年因出演《順風婦產科》有了更高的知名度,之後陸續拍攝《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等作品,並在2004年一改過去角色形象,在《浪漫滿屋》飾演有著活潑個性的女主角。儘管感情方面最後和宋仲基離婚收尾,但是她的人氣和魅力依舊不減。

更多引新聞報導

Joeman飯糰惹議!超美插畫家跟風試吃「奢華姊妹丼」 粉絲看呆:瞬間加大

楊紫瓊美國演員工會獎封后 《媽的多重宇宙》奪4獎成大贏家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