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胸議員沒穿內衣遭酸「想釣富二代」!本人不忍回擊了

最胸議員沒穿內衣遭酸「想釣富二代」!本人不忍回擊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嘉義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先為遊戲實況主,在選上以前穿著就十分火辣。近日她身穿露溝上衣出席春酒會場,沒想到竟因衣著太過火辣,遭酸「想釣富二代」,氣得她本人出面回嗆,是因為喜愛這件洋裝,也希望酸民「智商在線」。

田慎節近日在臉書上張貼照片,她出席某春酒會場時,身穿一件超辣的白色洋裝,衣服中間是半透明的材質,可以明顯看見衣物下面的火辣身材,南半球的紋路也同樣明顯。

更多引新聞:林襄滑雪「只穿比基尼」!全身布料少得可憐 粉絲超擔心:別感冒了

議員

圖/田慎節穿著火辣的洋裝出席春酒會場,被酸民嗆「釣富二代還是要釣豬八戒」。(翻攝Molly 翎熹臉書)

性感又端莊的照片曝光,不少粉絲留言稱讚,「厲害的戰袍」、「已準備入籍嘉義」、「別的縣市表示羨慕」、「氣質好、情商高」、「你身上散發出一整個春天的氣息」、「地球村的時代,大家不孤單。」

更多引新聞:女乘客搭高鐵「脫褲秀翹臀」!網友見IG秒改口:謝謝分享

圖/對於酸民的言論,田慎節也毫不客氣回嗆。(翻攝Molly 翎熹臉書)

不過,在留言當中,同樣也有酸民出面嘲諷,認為田慎節的裝扮相當明顯,「又是想釣富二代還是要釣豬八戒,不然為什麼沒穿胸罩?」對此,田慎節也毫不客氣回嗆,是因為喜愛這件洋裝才穿,別把自己心中的印象投射在她身上,「希望你智商能夠在線。」

後來該名酸民又緩頰「逗您玩不行嗎」。田慎節則豪不客氣表示,雙方本來就非朋友,她沒必要容忍這樣的冒犯,況且明明先留言開酸,再來說開不起玩笑,這種方式讓她感到不屑。

更多引新聞報導

周揚青峇里島大解放好身材藏不住 網暴動「姊姊好辣」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無修正」影片外流 怒告片商求償百萬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