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男搭訕遭拒嗆正妹「別以為我不敢怎樣」 下場悲劇了

男搭訕遭拒嗆正妹「別以為我不敢怎樣」 下場悲劇了

(記者王沐安/台北報導)捷運中山站是運輸要點,出入人潮來往眾多。黃女準備出站去逛街時,身後冷不防冒出1位李姓男子(36歲)搭訕,黃女與李男初次見面,婉言拒絕李男「想認識」的請求,誰知李男窮追不捨,持續跟隨黃女並攀談。

黃女忍無可忍,直接在捷運出口大叫「有人要騷擾我!」,附近民眾聞言隨即圍觀,捷運站保全人員見狀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問清來龍去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1項第2款無故跟追他人函請裁罰李男。

更多引新聞:女乘客搭高鐵「脫褲秀翹臀」!IG被搜出 網友風向秒變:謝謝分享

男子欲搭訕女子

圖/李男(左)尾隨黃女(右)欲搭訕。(引新聞)

警員現場了解,黃女剛從捷運下車,李男就靠近她說要問問題、我想認識妳等語。黃女當下判斷李男眼神飄忽不定,令她感覺不舒服直接拒絕。李男仍無視被拒絕,持續步步緊逼,甚至還嗆聲「是不能跟妳講話嗎?難道妳以為我不敢對妳怎樣嗎」。黃女一聽相當生氣,便與李男產生口角糾紛,直到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隔開。

更多引新聞: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無修正」影片外流 怒告片商求償百萬

圖/李男在捷運站內尋找搭訕目標。(引新聞)

警方將李男帶回警局,發現李男與黃女素昧平生,雙方互不認識,這是第1次對話,故不構成《跟騷法》要件。訊後認定李男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89條第1項第2款「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經勸阻不聽者」,依法函送裁罰,可處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大同分局呼籲女性遇陌生人搭訕,切勿驚慌,至人多的地方呼救並立即報警處理。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不滿被超車!機車後座少年當街「掏槍拉滑套」遭警送辦

醉男攔車拍公車車窗惹惱司機 口角後街頭互毆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