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影音/愛使我們相聚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二林喜樂顧問團交接

影音/愛使我們相聚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二林喜樂顧問團交接

記者洪舜進、樊德惠/彰化報導

喜樂保育院於民國109年成立首屆「二林喜樂顧問團」,邀請企業界賢達人士加入愛的行列,延續創辦人瑪喜樂女士對台灣弱勢者的愛,提供財力、物資與技術等資源,協助喜樂推展相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並在2月24日舉行新春團拜暨新舊團長交接,由創團團長陳志池交棒接手的穩勝福股份有限公司賴鴻麟董事長繼續接任團長,期望繼續共同為照顧弱勢與扶助就業而努力。

▲創團團長陳志池交棒接手的穩勝福股份有限公司賴鴻麟董事長繼續接任團長。(圖/洪舜進攝)

在豐收的鑼鼓聲中,揭開了交接的序幕,現場更有親情歌王蔡義德與公益大使梁又南等藝人獻唱,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特地到場慰勉祝賀,協會也頒發了新加入顧問們的聘書。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表示,愛使我們相聚一起,在疫情肆虐、百業蕭瑟的景氣寒冬,來自企業各界的暖流,是穩定喜樂服務的重要力量。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表示,愛使我們相聚一起。(圖/洪舜進攝)

林玉嫦說,用愛祝福弱勢者的生命,讓喜樂因為有你、有我,每位服務對象都能獲得最優質的照顧服務,也期望在新團長的帶領下,讓近380位顧問能齊力聚善,讓需要被幫助的人也能活出生命中的幸福與盼望。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