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襄滑雪服裝曝光!身上「只有幾塊布」 粉絲憂:會感冒吧

林襄滑雪服裝曝光!身上「只有幾塊布」 粉絲憂:會感冒吧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成員林襄近日到日本遊玩,張貼了一系列的旅遊照,除了曬出閨蜜之間的好感情以外,也常常會有福利照出現,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她到滑雪場滑雪時,上半身竟然只有一件超短的比基尼,身上的布料少得可憐,讓粉絲看了不禁擔憂,就怕這樣下去會感冒。

林襄在IG上張貼了滑雪時的照片,從畫面當中可見,她的上半身近乎赤裸,只有一件稍微遮住傲人雙峰的超短比基尼,除此以外就只剩下頭上的護目鏡。

更多引新聞:超辣網紅自曝曾「野外激情」!辦事前買一物讓她聽傻眼

林襄

圖/林襄到日本滑雪,身上的布料卻少得可憐,讓粉絲們感到擔心,會不會因為拍美照而感冒。(翻攝林襄IG)

而視線轉到下半身,滑雪褲裡面則是與上半身搭配的黃色比基尼,全身上下的布料少得可憐,加上她又置身一片雪白的環境,難免讓人感到擔心,是否會因為這樣而感冒。

許多粉絲看見令人噴鼻血的照片後,不斷出言直呼,「嗷嗷嗷~實在是太正哩」、「穿這樣不冷哦」、「直接設成桌布」、「我直接戀愛」、「真的不冷嗎,我在東北快冷死欸」、「鼻子都凍得紅紅的」、「林襄穿這樣去滑雪,日本男生看到流鼻血,身旁的另一半看到看到生氣氣。」

更多引新聞:桃乃木香奈來台爽嗑小吃!打卡照意外拍到「滿滿茶葉蛋」

圖/除了有看得十分開心的網友以外,也有日本的支持者出言關心,希望拍完照記得趕快穿衣服,避免感冒。(翻攝林襄IG)

此外,也有日本的網友們表示,「小心不要感冒了」、「日本擁有亞洲最好的雪質,玩得開心點,但要小心別感冒了」、「看起來好冷,記得拍完照要穿衣服」,言語之間流露了對林襄的關心。

更多引新聞報導

日本網友票選「亞洲最帥男星」 台灣代表炎亞綸僅獲第6名

校花級女星選天菜帥哥「獻出初夜」!事後體驗卻讓她超不滿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