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賴清德本命區完了?徐巧芯獨家驚爆內幕:全因「這1事」

賴清德本命區完了?徐巧芯獨家驚爆內幕:全因「這1事」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5日晚間在臉書直播指出,今天的主角是「林義文」,在他的臉書上可以看到自稱「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服務處主任」,但他在2月15日時,他突然在臉書上分享了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志展的貼文,並說「志展加油,宣布退流」。

更多引新聞:日本網友票選「亞洲最帥男星」 台灣代表炎亞綸僅獲第6名

賴清德

圖/徐巧芯認為,台南的山大王不買賴清德的單,甚至引發退出潮。(摘自賴清德粉絲專頁)

徐巧芯指出,「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就是他們想要退出新潮流,這是否代表邱莉莉、林志展這群人,對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非常不爽,甚至要分手了?」

徐巧芯表示,猶記得賴清德在台南的「向黨員報告」,展現出很風光的樣子,還要市長、立委、議員等全都站起來道歉,結果在地人士宣布退流,這些台南的,做了這麼久山大王這麼久的人,有買賴清德的單嗎?似乎是沒有。

徐巧芯指出,台南會不會因為賴清德對黑金問題做的改革,開始有退流潮,這件事情真的可以關注;她指出,新潮流的人一部份就是吃香喝辣,台南光電背後有很大的問題,應該要深入調查,雲豹能源的董事長賴勁麟,就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爸爸,新潮流跟雲豹能源的關係,包含正副議長賄選、88槍案,所有都有關係。

更多引新聞: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烹煮     前夫疑涉案東涌落網

圖/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直播上爆料,因為這件事情讓新潮流許多人不滿賴清德。(翻攝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說,雖然這看似只是一件小事情,但卻可以在此事中看到民進黨真實的情況,並不如他們在外面宣傳的如此美好,巧的是,2天後,就爆出陳宗彥的黑歷史資料。

更多引新聞報導

桃乃木香奈來台爽嗑小吃!打卡照意外拍到「滿滿茶葉蛋」

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無修正」影片外流 怒告片商求償百萬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