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鬧蛋荒「陳吉仲成民進黨執政破口」 王世堅:跳票跟跳舞一樣

鬧蛋荒「陳吉仲成民進黨執政破口」 王世堅:跳票跟跳舞一樣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內鬧雞蛋荒,雞蛋價格上漲,民眾抱怨連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經成為綠營執政的破口」,他很認真,但不得法;現在應該多做少說,如果一天到晚開支票又一再跳票,「跳票跟跳舞一樣」,政府威望盡失。

更多引新聞:陳建仁施政告處女秀 林濁水:連樣子都不必裝一下?

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經成為綠營執政的破口」。(游可欣攝)

王世堅在節目《57爆新聞》中表示,抱怨的民眾有,但是多數是說蛋價確實上漲,尤其是陳吉仲,他應該多做少說,再跟大家報告之前,這樣大話先不要講,應該做了達到效果,民眾自然會看到,不要說一天到晚開支票,兩、三個月開一次支票,然後一再跳票,民間認為跳票跟跳舞一樣,這樣政府的威望盡失。

他說,陳吉仲確實已成為民進黨執政的一個破口,他個人不去了解,他是認真做事,但認真不得法,一直抓不到重點,缺蛋請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去視察超商,你事先告知這個超商,政府有意無意暗示到時候大量的媒體會來,超商一定會設法讓蛋架都滿架不是嗎?

更多引新聞:《南方四賤客》諷刺哈利梅根「愛炒作」  驚動律師關注中

陳吉仲

圖/王世堅形容陳吉仲找鄭文燦到超商視察根本是作秀。(翻攝陳吉仲臉書)

王世堅痛批,你做了這場戲,公開給市民大眾知道的結果,反而是漏了自己的氣,因為那些蛋上架1小時就被搶光,民眾下班去找,又找不到,這不是作秀嗎?應該要預先遇到問題和解決問題,還沒找到解決方法,你蛋荒問題解決之前,不要亂開支票。

更多引新聞報導

桃乃木香奈來台爽嗑小吃!打卡照意外拍到「滿滿茶葉蛋」

EXO隊長Suho遭爆A走300雙鞋不還 SM娛樂發聲明強調誤會一場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