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周芝淳珠寶設計,傳遞美好夢想

周芝淳珠寶設計,傳遞美好夢想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周家姊妹周詩寶、周芝淳和第二代周之禪在珠寶設計皆造詣不凡且默契絕佳,在「金卓獎」大放異彩,設計風格同中求異。姊姊周詩寶華麗大器又古典,妹妹周芝淳精緻優雅又靈巧,女兒周之禪則在輕珠寶的表現上風格獨特,全家傳遞美好夢想,得到年輕客群的衷心喜愛。

設計的無窮滋味,周家3朵花沈醉其中。周芝淳獲本屆「金卓獎珠寶設計文化貢獻獎」,領獎時一襲優雅的白色曳地禮服 搭配自家配飾成為全場焦點,道賀聲不斷,獲得滿堂彩。她的得獎感言是,設計跟著潮流日新月異,自己也不斷精進,為客戶提供一對一頂級服務,提升台灣的創意版圖。

修研珠寶設計,擔任禪之寶CHOU周 珠寶設計師,Just make a wish,then the dream will comes true ! 和珠寶顧客有溫度的互動,深度瞭解客製化的服務精神而發揮珠寶搭配服飾的妙趣外,周芝淳也跨足養蜂及茶葉領域,日式料理及義式餐廳經歷有道,公益情懷更拉高視野,加入扶輪社與獅子會而奉獻,祈望將良善的種子播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精彩的演出經歷方面,歌喉不凡的唱將周芝淳曾於國家音樂廳 、台北小巨蛋 、國父紀念館 、世貿國際會議中心 、新北市展演廳 、桃園展演中心 及台中圓滿劇場等多次登台演出,現任萬方合唱團與周遊領軍的明星演唱團資深團員,與歌唱藝術相伴,每天都充實快樂。

清純討喜的周之禪則持續投入電視劇而表現亮眼,螢幕形象陽光健康,甚受青春新生代喜愛。她瞭解年輕族群的訂情戒需求,以客製化闢出珠寶市場的迷人風潮。

禪之寶CHOU周 珠寶的閃亮品牌由周家三美女以才華精心打造,自己擔任代言人,所到之處辨識度及詢問度極高,深獲業界讚嘆。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