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缺蛋潮另類商機 娃娃機雞蛋讓你夾!

缺蛋潮另類商機 娃娃機雞蛋讓你夾!

(記者李睿廷/綜合報導)近期蛋荒的議題在全台討論度居高不下,許多人表示超市的貨架上已經看不到多少庫存,但也有民眾表示平時都還買得到野吃得到,認為蛋荒只是公眾人物的議題炒作。不過由於市面上還是可以看到搶蛋的情形,因此高雄有娃娃機台主,在機台內居然放置盒裝的雞蛋供消費者夾取,業績也成長了三倍之多,10幾天台主便淨賺1萬元左右。

娃娃機

圖/千奇百怪的娃娃機商品示意圖(擷取自 pixabay 免費圖庫)

娃娃機的商品千奇百怪,從常見的娃娃、公仔、3C產品,到前幾年曾出現活龍蝦,可說是無奇不有。在近年的疫情影響下,許多店面因為店租等成本過高無法經營下去,陸續轉變為娃娃機的店面,讓全台大街小巷皆可看到娃娃機的蹤影。因應最近的蛋荒議題,高雄娃娃機台主馮先生即見縫插針,突發妙想在娃娃機裡放置和裝機蛋商品供顧客夾取。而新北中和也出現了娃娃機內放置雞蛋的塑膠盒,若有成功夾取,則可以前往娃娃機所著名的地址換取一盒雞蛋。

在娃娃機內放置盒裝雞蛋的台主馮先生表示,盒內的雞蛋其實是塑膠製,並不會因出貨而破裂。只要成功夾到就可以兌換8顆裝的白蛋一盒,吸引因缺蛋議題買不到蛋的民眾前來嘗試。如此跟進時事的商品,也讓台主獲得將近3倍的業績成長,比娃娃活零食還要好賺,十幾天就賺到1萬元。不過由於雞蛋的限購一天一盒,因此所以台主也組織人力共同購買雞蛋,以確保貨源的穩定。

圖/娃娃機的盒裝雞蛋商品示意圖(擷取自 pixabay 免費圖庫)

近年來娃娃機的商品可說是琳瑯滿目,為吸引顧客可說是盡展創意,無論是設置新商品、創造新玩法,搭配時事的行銷手段讓娃娃機業能夠推陳出新,掌握消費者的口味與需求。此次乘著蛋荒的娃娃機創意,不僅讓夾客有新的誘因,也讓台主掌握到未來更多千變萬化的潛在商機。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不滿被超車!機車後座少年當街「掏槍拉滑套」遭警送辦

校花級女星選天菜帥哥「獻出初夜」!事後體驗卻讓她超不滿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