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無業男路邊偷計程車 警網2小時火速追車逮人

無業男路邊偷計程車 警網2小時火速追車逮人

昨(25)日晚上,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接獲被害人報案,他臨停在民族路上的計程車被開走,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很快在兩個小時內,於經國路攔到失竊的計程車,將30歲的李姓男子拉下車逮捕,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被害人將計程車臨停在民族路上買東西,下車時忘記將鑰匙拔取,30歲的李姓嫌犯見機竟直接將車開走。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被害人將計程車臨停在民族路上買東西,下車時忘記將鑰匙拔取,30歲的李姓嫌犯見機竟直接將車開走,被害人買完東西出來發現車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在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循線追緝嫌犯,很快便掌握車輛行蹤,立即發動攔截圍捕,在經國路將李嫌攔下,經調查,李男有竊盜前科、平日無業,在路上閒晃剛好看到計程車上插著鑰匙,才會臨時起意犯案,但法網恢恢,很快便被警方抓到。

李男有竊盜前科、平日無業,在路上閒晃剛好看到計程車上插著鑰匙,才會臨時起意犯案。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離開車輛時應養成順手拔除鑰匙好習慣,以免招來歹徒覬覦,造成財物損失。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