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向國際推廣「雲林良品」 張麗善將率團前進「2023年東京國際食品展」

向國際推廣「雲林良品」 張麗善將率團前進「2023年東京國際食品展」

記者楊青琪/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透過認證機制海納在地優質團隊及商品,協助業者導入「雲林良品」品牌提高附加價值與市場區隔,下月7日「雲林良品」將前進「2023年東京國際食品展」,期盼藉由國際參展的機會,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品,也希望未來透過內外銷分流,協助開拓更多元通路。

縣長張麗善表示,「市場」一直隨著生活習慣改變,也相對在動態變化,尤其外銷市場更是需要長期性規劃經營,後疫情時代是產業結構調整最佳的契機,雲林縣是農業大縣,一級農業生產是既有優勢,二級農特產品加工則是潛力及發展機會。


▲「雲林良品」集結雲林縣優質農產品。(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此次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除了推介雲林在地品牌「雲林良品」外,屆時也將會偕同臺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彰化縣長王惠美等4位女力首長,舉行聯合促銷造勢,攜手開拓國際市場,提高台灣農產品的能見度。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表示,近年縣府積極拓展農產品外銷市場,透過合適出口國家的盤點,考量蔬果運輸保鮮及檢疫法規等問題,媒介優質農特產品及雲林良品的生產供應端,也透過獎勵計畫,與農企業及貿易商合作,積極開拓通路,在國外超市系統等通路上架,獲得不錯的成績,也漸漸打開亞洲市場。本次參加東京食品展,除了掌握疫情後國際市場的脈動變化外,也希望透過此次參展交流,汲取國外業者的經驗,了解潛在市場需求,作為未來推動農產品外銷及農業政策輔導方向的參考。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