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分署拍賣會3/7盛大登場 小貨車、股票等你來競標

桃園分署拍賣會3/7盛大登場 小貨車、股票等你來競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在3月7日星期二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會」,當日有各式各樣不動產及動產的拍賣、變賣,民眾可踴躍到場應買。

 

小貨車車況良好,物超所值。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表示,當天上午10時在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2007年出廠之白色中華自用小貨車,車況良好,物超所值,有興趣的民眾可於當日上午9時30分起,持身分證到場領取號碼牌參與應買;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分署騎樓開放空間拍賣不動產共11筆,其中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新霄裡段、金城街附近的百餘坪乙種建築用地,已經來到4拍減價拍賣,一坪不到8萬元,遠低於市價,還有在平鎮區新光路二段廠房、持分3分之1的觀音區新生路1637號2樓華夏、蘆竹區金華街、中壢區復華街、自強四路、復華八街一帶附近的土地,價廉物美,值得投資,多數物件還提供最新科技360度環景照片,讓民眾能像是在現場般查看法拍物件的現況,有眼光的民眾,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如想在家輕鬆投標,可以到桃園分署網站下載通訊投標文件,在規定期限內寄到「桃園慈文郵局30-47號信箱」即可完成不動產投標,方便安全又有效率。

 

多座紫水晶可直接以變賣價格應買,立刻帶回家。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也提到,當日下午3時30分起則會拍賣華泰銀行、太平洋電線電纜股票,另有多座紫水晶的變賣,可直接以變賣價格應買,立刻帶回家。桃園分署每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更多法拍資訊,可至桃園分署官網臉書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