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開南大學資傳系進修課程內容豐富 李恕權、小彬彬開班授課

開南大學資傳系進修課程內容豐富 李恕權、小彬彬開班授課

開南大學進修及推廣教育處為提供社會人士修讀該校課程,由資訊傳播學系開設「流行音樂製作實作」與「資訊傳播學系學士學分班」等課程,音樂大師李恕權與藝人小彬彬參與教授數位音樂與網紅製作等課程,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達成自我進修及終身學習目的。

 

課程將使用影視攝影棚、虛擬棚等專業教室。圖: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表示,資傳系主任李恕權以《迴》一曲在台灣成名,有「蚱蜢王子」的稱號。李恕權在該校資傳系任教超過十年,他對數位音樂的演進,以及如何幫年輕人用音樂包裝自我,有深厚的教學經驗。李恕權的「流行音樂錄唱實作班」春季班將於3月11日開班,而「流行音樂製作實作班」於5月6日開班,這兩門課程都會教導學生使用音樂製作軟體,進錄音室,完成個人學期作品。

 

每門課以九周為期,用54小時完成影視的基本功。圖: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也提到,因應自媒體風潮,如何將自己「品牌化」,利用社群打造自己的影響力,成為現代人的重要課題。「資訊傳播學系學士學分班」第一期從3月17日起,每周五、周六全天,由星星知我心出身童星、資深藝人小彬彬領軍,教授影劇表演、群眾募資與媒體行銷等相關課程。第二期課程有兩位教師,劉冠群為衛視中文台、三立、民視等媒體之節目製作人、導演、導播,將教授導演學,自5月18日起每周四傍晚與周五下午上課;而資傳系副主任趙哲聖為資深中視攝影記者,將教授進階攝影,每周四上午與周五上午授課。此課程將使用影視攝影棚、虛擬棚等專業教室,每門課以九周為期,用54小時完成影視的基本功。有興趣之民眾可至該校進修及推廣教育處至誠樓一樓A110室報名,並可撥打洽詢專線(03-3412500轉4633、2204)了解詳情。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