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鋒事業攜手德明科大 培育未來人才 迎戰時代新趨勢

全鋒事業攜手德明科大 培育未來人才 迎戰時代新趨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培育未來前瞻人才,全鋒事業啟動「TMBA研究學院」教學計畫,23日全鋒事業總經理于蓓蒂與德明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王淑滿,於德明科大舉辦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全鋒將透過德明科技大學專業的教學資源,用培訓博、碩士生的系統化學習,培育企業內具有國際眼光、創新思維、數位應用和組織溝通能力等能力的人才。合作備忘錄內容包括管理觀念、趨勢發展、產業數位科技和樂活健康等方面的產學合作。

全鋒事業邁入第36年,不斷發展多元化服務,涵蓋道路救援、油站、洗車、停車、運送、客服、機場接送、旅遊和公益等14個事業部門,服務層面涵蓋人車生活範疇,追求創新研發與永續發展已成為全鋒不可或缺的核心思維,而因應2050年全球零碳排政策法令並跟隨國際趨勢,全鋒更積極進行能源轉型。在這個階段,人才培育將更為重要,因此全鋒事業成立「全鋒TMBA研究學院」,旨在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讓學員們能夠擁有更廣的視野和培養多重競爭力。

全鋒TMBA研究學院的課程涵蓋管理觀念蛻變、趨勢發展、產業數位科技和樂活健康等多重領域,並探討新能源、ESG、電動車、AI人工智能和數位行銷等新趨勢。此外全鋒TMBA亦規劃名人講座、企業大師並學習哈佛個案研討方法,藉以多元的學習方式,提升學員的專業知識與實戰技巧。德明管院王淑滿院長表示德明科大與全鋒攜手合作TMBA學院,將共同培育符合國際發展趨勢與企業長遠目標,務實致用的人才,形成學生、學校、企業的三贏局面。

▲全鋒事業于蓓蒂總經理(左)與德明科大管理學院王淑滿院長(右)23日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圖/全鋒事業提供)

全鋒事業表示全鋒TMBA研究學院與德明科大產學合作,期待透過德明科大的教學資源及在專業領域中的卓越表現,提供高品質的講授內容,讓學員的視野更開闊,並增強中階主管組織管理能力,以培養新生一代,帶動公司轉型動力核心。此外,全鋒學院也將與致理科技大學和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合作,為TMBA研究學院帶來更多元專業課程。

TMBA研究學院是全鋒今年推出的重要舉措,不僅是對企業的未來發展做出投資,更是對員工未來發展的支持。全鋒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並堅持永續經營,追求顧客服務的卓越品質。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