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用再生醫學迎向高齡化挑戰 林昀正博士:準備好生命存摺中的存款

用再生醫學迎向高齡化挑戰 林昀正博士:準備好生命存摺中的存款

記者李喬智/綜合報導

自從台灣開始邁入高齡化社會之後,健康意識就日益抬頭,無論是飲食方面的習慣、保健產品的使用,或是運動健身的風氣等,全都有所提升,尤其在2020年疫情席捲全世界之後,人們對於自身的健康更是加倍重視,連政府都提出了大健康產業的概念,期許台灣能凝聚醫療量能、強化預防醫學的概念。

對健康議題相當關注的台中大屯扶輪社,在2月23日邀請百威生醫集團副總裁林昀正博士到場演講,以「樂活健康新趨勢」為主題,分享再生醫學的現況與未來發展,由於主題符合現代人需求,因而吸引滿場扶輪社員參與聆聽,分會前社長卓榮造與以及抗老再生專家戴茂坤等人都直言收穫良多,對再生醫學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林昀正博士豐富紮實的演講贏得滿場喝采。(圖/百威生醫集團提供)

「幹細胞是生命存摺裡的存款。」林副總裁表示,現代人大多生活在高壓環境中,作息紊亂、飲食失衡是常態,到了一定年紀之後,開始陷入慢性病危機的人數比例也相當高,為了尋求健康之道,坊間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保健品或保養方法,在此之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再生醫學的研究和應用。

百威生醫集團總裁林佳靜博士是再生醫學領域的佼佼者,除了不斷精進研究之外,更於子公司百麗絲丹推出獨家研發的CD34幹細胞營養素,將專業化為人們保持健康的助力;此外,百威生醫也在2022年10月於台中成立了醫事檢驗所,不僅能檢測造血幹細胞和NK自然殺手細胞,也提供全面的健康檢查服務,使更多人能夠定期檢測身體狀況,了解生命存摺的重要性,進而預防疾病發生,並持續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林副總裁在演講中不忘強調健康水平與生活品質的高度關聯性,唯有保持良好的健康體魄,才能盡情享受生活,並在工作上發揮應有的實力。他呼籲扶輪社友們多多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並務必將正確的健康觀念分享給家人。

▲台中大屯扶輪社社長郭子寬(左)代表致贈感謝狀。(圖/百威生醫集團提供)

演講結束後,社長郭子寬特別代表全體社員獻上感謝狀,藉以感謝林副總裁所帶來的豐富資訊。會後不少社員圍著林副總裁追問再生醫學的相關知識,顯見演講相當成功。

百威生醫集團官網:https://dr-power-stem.com/
百麗絲丹生醫官網:https://beauty-stem.com/
CD34幹細胞新知:https://cd34.com.tw/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