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酒駕自摔拒做酒測 醉男辯:我又沒喝!

【有片】酒駕自摔拒做酒測 醉男辯:我又沒喝!

桃園警方昨(23)日晚間20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桃園區延平路上有機車騎士自摔,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副所長景暐勛、警員王靖瀚獲報趕往現場處理,53歲的呂姓騎士渾身酒氣,經測試酒測值竟高達0.81MG/L,已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53歲的呂姓騎士渾身酒氣,經測試酒測值竟高達0.81MG/L,已嚴重超標。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警方到現場時,呂男一開始否認有喝酒,並堅稱自己沒有騎機車,還反問員警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員警要幫他做酒測,他說自己又沒喝酒為什麼要做酒測,等到他的妻子趕到現場,說出呂男在工作期間有喝了高梁酒,才會在回家途中因不勝酒力而自摔,經過妻子勸說,呂男這才答應配合酒測,果然酒測值高達0.81MG/L,酒駕事實擺在眼前,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53歲的呂姓騎士渾身酒氣,經測試酒測值竟高達0.81MG/L,已嚴重超標。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飲用含酒精飲料,切勿駕駛動力車輛,以免危害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