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 徐巧芯公開信質疑秦慧珠

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 徐巧芯公開信質疑秦慧珠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上哽咽指出,國民黨內有「大局條款」,淚灑攝影棚表示,心情如同被家暴般,而至今國民黨的立委初選辦法仍未定案,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也嘲諷徐巧芯,「有人又哭又鬧」,徐巧芯隨即寫了公開信,向秦喊話「這真的是團結嗎?」

更多引新聞:蔡正元揭美國「毀滅台灣計畫」 外交部駁斥:呼應中國認知戰

徐巧芯

圖/徐巧芯遭嘲諷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翻攝徐巧芯粉絲專頁)

徐巧芯對秦慧珠說,「我們不是仇人,我只是希望有個公平的初選,真的有必要這樣詛咒我嗎?說好的大家要團結,黨內不要互打,但最後只是我單方面的受到言語羞辱,這真的是團結嗎?」

徐巧芯表示,其實已經表達過很多善意,不管是平常在地方碰頭的時候,又或者是媒體受訪的時候,她知道我們是同一個選區的,都是國民黨的,所以她從來不口出惡言,不對同黨的踩紅線,是我這次參加立委初選的原則。

徐巧芯指出,說起來,秦也當過立委了,1998年的時候,那時她才43歲,也很年輕,後來轉任議員,甚至也挑戰過費鴻泰,當時是議員也沒拿過落跑兩個字放在自己身上,「您會不會想到,或許今天的徐巧芯,就如同多年前的秦慧珠一樣,在政治的路上義無反顧的向前衝鋒?我們或許沒有那麼不一樣啊。」

更多引新聞:炎亞綸闢謠「蛋荒」?曬一照狠酸:我吃的是幻覺?

圖/徐巧芯反嗆秦慧珠是惡婆婆。(翻攝秦慧珠粉絲專頁)

徐巧芯指出,還是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就像有的女人在當太太的時候被欺負,成為婆婆後也用同樣的方式欺負媳婦?我們不能停止這個負面的循環,好好的一起來監督民進黨嗎?

更多引新聞報導

尷尬!入圍者都叫「凱莉」 英國電影獎「頒獎叫錯人」

《放羊的星星》劉荷娜驚喜撲台 相隔16年與林志穎夢幻同框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