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襄泡裸湯「辣照曝光」!鬆口曝刺青消失原因:真的不能露

林襄泡裸湯「辣照曝光」!鬆口曝刺青消失原因:真的不能露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前往日本遊玩,期間到戶外泡裸湯,幾乎一絲不掛的衣著曝光後,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分享照片的同時,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林襄胸口下方的刺青消失,她本人也親自揭露原因,是因為日本管很嚴,需要先用人工皮、膚色膠帶貼住,否則不能下水。

林襄近日在IG上分享照片,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雖然身處一片雪白的低溫環境當中,她身上的衣物仍舊清涼,將近一絲不掛,雙手靠在胸前扶臉的動作,更是將本就傲人的事業線擠得更加深邃。

更多引新聞:搶先看!日本豪乳正妹「佐野雛子」最新寫真 超短版上衣南半球全露出

林襄 圖/林襄到日本包場泡裸湯,火辣的模樣讓粉絲看得相當開心。(翻攝林襄IG)

對此,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林襄先前分享的照片中,下胸有玫瑰圖樣的刺青,如今卻離奇消失了。針對這項疑問,林襄也有給出解答,日本的裸湯除了要全裸入浴以外,刺青也不能露出,需要用膚色膠帶或人工皮貼住,才能進入浴場。

由於現場環境沒有其他人,且林襄拍攝當天是包場入內,於是有粉絲好奇發問,「這樣確定會有人在管刺青的問題?」林襄則表示,日本「管很嚴」。

更多引新聞:更多引新聞:去年才訂婚!艾薇兒驚爆分手 新歡身分曝光

圖/除了泡裸湯以外,林襄一行人還遇到了女星賈永婕,開心拍照的模樣讓粉絲也感受到愉快的氣氛。(翻攝賈永婕臉書)

此外,林襄一行人除了到日本泡湯以外,也有到雪地滑雪,過程中更是碰巧遇上女星賈永婕,一行人甜笑合影的模樣,也讓粉絲們看得相當開心。

更多引新聞報導

妹子到職10天「無預警遭開除」!老闆解釋原因慘遭罵爆

Toyz約暗黑李毓芬開房泡湯!完事「大尺度綑綁」畫面全拍下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