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蔣萬安如兒皇帝?傳顧問陳國君飆罵局長 越級指導挨酸「地下市長」

蔣萬安如兒皇帝?傳顧問陳國君飆罵局長 越級指導挨酸「地下市長」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2個月,小內閣就遭報出走潮,發言人羅旺哲20日因健康因素請辭獲准,連民政局長陳永德都自曝想退休。傳出陳永德是因為二殯冰櫃不夠,被市政顧問陳國君大罵,府內更盛傳陳國君的嚴厲作風,有如「地下市長」,才會想離開,蔣萬安則表示,市府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是為了市政一起努力。

更多引新聞:羅旺哲2個月閃辭 秦慧珠建議請「他」來當發言人

圖/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不到2個月,小內閣就遭報出走潮。(游可欣攝)

陳永德上週被要求列席「輿情會議」,主要是因第二殯儀館日前遭人投訴冰櫃不夠,竟將遺體安置在未開放的至美三廳、四廳,還要家屬自己買乾冰冰遺體,而輿情會議中,陳永德甚至遭陳國君的譴責;陳國君昨受訪時則否認有內鬥的狀況。

蔣萬安說,「我們大家就是充分溝通討論,在市政會議上,大家也可以把自己意見提出來,所以我想這部分,就是持續往前走讓市民有感,(昨天有跟陳永德聯繫嗎?),有啊我都有跟他聯繫,所以昨天我們市政會議結束之後,一起到五分埔福德宮出席一個場合,所以大家都是溝通順暢。」

更多引新聞:蔡正元揭美國「毀滅台灣計畫」 外交部駁斥:呼應中國認知戰

市政顧問陳國君被爆料作風強勢,有如地下市長

圖/市政顧問陳國君被爆料作風強勢,導致許多首長對他都有不滿。(游可欣攝)

不過,府內人士爆料,陳國君的作風強勢,許多首長雖有不滿,卻只能配合,而蔣萬安上任僅2個月就爆出發言人離職、府內權力爭鬥,領導能力恐會遭到質疑。

更多引新聞報導

炎亞綸闢謠「蛋荒」?曬一照狠酸:我吃的是幻覺?

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 撞臉模樣網笑瘋:神複製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