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好衰!麵包車塑膠籃噴飛 機車送貨員慘摔

【有片】好衰!麵包車塑膠籃噴飛 機車送貨員慘摔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58歲詹姓男子昨(22)日中午12時11分許,開著送麵包的小貨車行經新德街191巷口時,車斗上數個紅色塑膠籃掉落在馬路上,導致對向直行的54歲機車送貨員黃姓男子閃避不及,當場慘摔在地,所幸黃男除手、腳多處擦挫傷,沒有大礙。而詹男未將車斗物品固定好,平鎮警分局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1萬8000元。

 

塑膠籃掉落在地,機車送貨員閃避不及,當場慘摔。圖:讀者提供

現場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貨車才剛駛過路口,好幾個紅色塑膠籃從車上掉下來,黃男正好騎機車經過,當場撞上塑膠籃而摔倒,路過民眾見狀紛紛上前關心黃男傷勢,小貨車駕駛詹男也趕緊下車把塑膠籃一一撿起,避免再發生其他事故。

 

事發當時疑似是風太大,才把塑膠籃從車斗吹落,害騎士摔傷。圖:讀者提供

平鎮交通分隊長陳錚說明,事發當時疑似是風太大,才把塑膠籃從車斗吹落,害騎士摔傷。經警方到場為當事人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此外,小貨車所載貨物掉落,違反道交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處駕駛人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