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久等了!恩主公醫院八德接駁車3/1復駛 3路線報你知

久等了!恩主公醫院八德接駁車3/1復駛 3路線報你知

三峽恩主公醫院就醫專車桃園八德線,因新冠疫情停駛至今長達1年5個月,近期考量疫情趨緩,及該地區民眾就醫需求增加,將於今(112)年3月1日重啟八德線免費就醫專車,並變更為三大路線,包含南線往僑愛及八德市區、北線往陸光大湳地區,以及南北線站牌都會行經的綜合線,車型也更改為中型巴士,方便長輩上下車,並提供候車資訊查詢服務,讓民眾就醫更便利。

 

北線往陸光大湳地區。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恩主公醫院表示,該院位於新北市三峽區,除致力照顧區域內的三峽、鶯歌、土城、樹林的社區民眾外,因鄰近桃園市大溪、八德區,也積極提供桃園社區居民優質醫療服務。為因應桃園民眾常常需往返就醫的交通問題,今年重啟的八德就醫專車路線除南線與北線外,新增南北線合併的綜合線,三路線皆新增桃園榮家站、八德榮家站、家榮社區站。

 

南線往僑愛及八德市區。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恩主公醫院說明,南線往僑愛及八德市區的路線為恩主公醫院發車,沿途經桃園榮家、八德榮家、家榮社區、僑愛、墨爾本社區、建德長興路口、溪濱公園、崙子、八德公有零售市場、八德區公所、更寮腳,返回榮家後回到醫院;北線往陸光大湳地區則是恩主公醫院發車,沿途經桃園榮家、八德榮家、家榮社區、更寮腳、瑞豐國小、麻園、大湳、陸光四村後,經北二高返回醫院;南北合併綜合線也是恩主公醫院發車,先行經南線路線,於更腳寮轉往北線路線。

 

南北線站牌都會行經的綜合線。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恩主公醫院提醒,各班車到達時間會因車況有所差異,敬請提前候車,或使用候車資訊查詢服務來查看車輛到站預估時間。發車時間為周一至周五,周六僅上午與中午,周日及國定假日不發車,詳情可至恩主公醫院官網查詢。

 

發車時間為周一至周五,周六僅上午與中午,周日及國定假日不發車。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