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辣翻!強尼戴普愛女登時尚雜誌封面 大尺度裸上身網嗨翻

辣翻!強尼戴普愛女登時尚雜誌封面 大尺度裸上身網嗨翻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法國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近日登上時尚雜誌的拍攝封面,她大方的裸露上半身,照片一釋出辣翻所有網友。

更多引新聞:去年才訂婚!艾薇兒驚爆分手 新歡身分曝光

莉莉蘿絲戴普

圖/莉莉蘿絲戴普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擷取自IG

近日,莉莉蘿絲戴普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她在IG上也曬出多張時尚大片。照片中,只見莉莉蘿絲戴普只穿一條牛仔褲,褲頭還半開,凸顯腰瘦,上身直接一絲不掛,僅用左手環抱遮住兩點,畫面美的快窒息。

圖/莉莉蘿絲戴普大尺度裸上身。(擷取自IG

另外,她還PO出直接露點的性感辣照,只見透明的連衣裙中露出激凸的兩點,大秀白皙肌膚和火辣曲線,她手中拿著的香菸讓整組照片散發出性感的氛圍,大尺度的辣照看了引人遐想。

更多引新聞:尷尬!入圍者都叫「凱莉」 英國電影獎「頒獎叫錯人」

圖/莉莉蘿絲戴普美照一釋出,辣翻網友。(擷取自IG

除了性感照片外,莉莉蘿絲戴普也PO出一張只穿著一件黑色皮革復古西裝外套,裡面同樣沒有內搭,展現渾圓的胸型,女人味十足。

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漂亮」、「自信美」、「我不能想像如果我爸我看到我拍這組照片」、「年輕又漂亮」、「爸爸看見了會是什麼感受?」

更多引新聞報導

IVE 成員明顯發福?黑粉酸:身材稍微節制一點

《放羊的星星》劉荷娜驚喜撲台 相隔16年與林志穎夢幻同框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