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成為街頭嘻哈舞者的穿搭首選 BEN DAVIS 教你穿出最in潮流Y2K

成為街頭嘻哈舞者的穿搭首選 BEN DAVIS 教你穿出最in潮流Y2K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BEN DAVIS能夠在街頭潮流橫行的90年代崛起,不僅僅是因為經典的獨家風格,品牌堅持細膩的面料與俐落的剪裁,成為街頭嘻哈舞者的穿搭首選;近幾年隨著街潮元素與高端時尚的深入綑綁,BEN DAVIS在2023年春季,打出舞力×街潮的年度主張,台灣總代理為求呼應總部概念,特別邀請台灣街舞領域的知名KOL,詮釋個性與半叛逆情懷的新品風格。

在鎖國政策 Locking Battle大賽,獲得總冠軍的宗翰老師,寶藍色半開襟大學T,也是今年必備,簡單就能穿出滿滿潮流Y2K元素,帽T胸前使用橢圓形拚色字母LOGO,增添活潑與視覺豐富性。配飾的部分搭配亮橘色猿人毛帽跟猿人藍色側背包,撞色搭配讓整體造型增添完整度!

▲穿搭合圖。(圖/業者提供)

台灣區 RedBull舞蹈冠軍「迪奧祐嘉老師」,同樣穿著今年必備的棒球外套,搭配細緻胸前刺繡品牌logo,工藝絨毛貼布繡,上身後著用後有著強烈注目感。

內搭選用與外套相互呼應的綠色,純棉面料,胸前圖案猿人印刷,增添整體風格;下身則是搭配白色工裝寬褲, 經典簡約的直筒版型,表面乾淨俐落,背面口袋品牌LOGO標,拉長腿部線條的好選擇 !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