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妹子到職10天突遭約談!老闆「1理由」開除她遭罵爆

妹子到職10天突遭約談!老闆「1理由」開除她遭罵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遇到這種公司,真的只能自認倒楣!一名女子日前應徵上某人力仲介公司的工作,豈料認真工作10天,竟然意外遭到開除,聽完原因後刷新了她的三觀,老闆所說的話也遭網友一面倒嗆爆,離譜的狀況引起熱議。

這名女子在Dcard表示,她日前應徵上了某人力仲介公司的工作,上班時間為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每天上班時她埋頭苦幹,希望能盡早適應新環境,並多幫公司分擔業務。

更多引新聞:政院拍板1200月票!新北巿:中央要地方出錢很怪

到職10天突遭開除

圖/女子才到職10天,就被老闆以「不跟同事聊天」為由開除。(擷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豈料到職第10天,女子下班時突然被叫去樓上會議室,上樓時老闆、主管已在裡面。老闆見女子到來,於是開口詢問,工作上是否有問題,以及習不習慣、有沒有適應等。

女子也如實回答,有些新東西還需要多加練習,才不會發生錯誤。不過,這時老闆突然點出,女子上班時太過安靜、不與同事聊天交流,又如何能待得長久,工作也沒辦法進行下去。

圖/妹子相當專心對待工作,不曉得為何要因為不聊天遭到開除。(擷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女子則回應,因為才剛到職不久,還有許多新東西要學習,沒有太多心思與同事聊天,且彼此還不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聊。

沒想到,老闆竟然以「太安靜了不適合這分工作」為由,提議現金結算薪資,且明天開始就不用再來上班,直接將女子開除。女子聽完老闆的說法,感到相當莫名其妙,公司直到三月初的業務她都已經處理好,如今卻為了這樣荒唐的理由而遭開除,讓她心中五味雜陳,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更多引新聞:快訊/T1肢體衝突懲處出爐 林玠禾罰最重「禁賽30場、罰款30萬」

圖/超瞎的開除理由讓網友們感到傻眼,出言痛罵老闆「有夠瞎」。(擷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離奇的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到憤怒,於是出言痛罵老闆,「認真上班也能莫名被拿來挑剔,有夠瞎!估計這公司也不長久」、「這種很瞎的理由就不用太在意了,趕快離開也好。不用一直介意被資遣,之後越來越好的時候再回頭看,妳會更慶幸自己沒有在這種地方浪費太多生命」、「有夠瞎的理由」、「我超討厭這種工作!你離開了也好,爛公司」、「是來上班的還是來聊天的?如果是說不交際還差不多,是有好到要一直聊天?」

更多引新聞報導

正妹YouTuber自爆「5G家庭」!林襄:略勝我2點

短今過海關「自動通關失敗」!烏龍原因曝光粉絲傻眼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