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襄側臉拍照「一眼認不出」!粉絲見畫面驚呆:攝影師很扯

林襄側臉拍照「一眼認不出」!粉絲見畫面驚呆:攝影師很扯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可愛的外表加上不科學的身材,更是紅到國外去,在日本有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日有網友翻出林襄先前參與外景節目的合照,第一時間竟認不出人在哪裡,仔細端詳後嚇了一跳,直言「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攝影師是不是很扯」。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他查看外景節目《女孩啾花玩》的照片時發現,林襄陳伊孟潔沐妍等人一起出去遊玩,4人開心拍攝合影,照片卻拍得十分誇張,第一眼還沒辦法認出林襄在哪裡。

更多引新聞:正妹YouTuber自爆「5G家庭」!林襄:略勝我2點

林襄

圖/林襄與其他3人的合影曝光,有網友第一眼認不出來人在哪裡。(翻攝女孩啾花玩IG)

仔細端詳了一下,網友終於發現,原來林襄是照片最左邊的女生,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感覺是攝影師要求擺拍的,一瞬間我還有點沒認出是誰?還能把林襄拍成這樣是不是很扯,大家覺得是拍攝角度出很大問題嗎?」

更多引新聞:短今過海關「自動通關失敗」!烏龍原因曝光粉絲傻眼

圖/該名攝影師拍攝的照片與林襄平常的模樣相差許多,讓粉絲一眼認不出來。(翻攝林襄臉書)

4人合影的畫面曝光後,不少人也感到困惑,「高額頭」、「南台灣小姑娘」、「正統直男拍攝」、「下一步要花錢植髮了」、「乍看怎麼有種外籍勞工的Fu。」

不過,同樣有人留言緩頰,「只是瀏海被風吹開而已吧,還是正啦」、「還是很正阿,是在扯什麼,把女友亮出來看」、「這攝影師很優秀,拍出最真實的一面」、「這種才是最真實的樣子」、「還是四個裡面最正的呀」、「這才是正常的照片。」

更多引新聞報導

曾莞婷火辣睡姿床照曝光 笑罵經紀人「犯罪了吧」

黃明志合體SWAG正妹「下體被抓住」!見小鄧紫棋興奮喊:太爽了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