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中壢新開幕夾娃娃機店爆紅 違停塞車惹民怨

中壢新開幕夾娃娃機店爆紅 違停塞車惹民怨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一間新開幕的夾娃娃機店,占地100多坪,各式商品琳瑯滿目,吸引眾多客人前往遊玩,卻惹來附近民眾抱怨太多客人違停、附近交通大打結。對此,中壢警分局表示,上、下班時間將派員前往疏導交通,並加強取締違停汽、機車。

 

新開幕的夾娃娃機店,占地100多坪,各式商品琳瑯滿目,吸引眾多客人前往遊玩。圖: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從網友PO在臉書社團「內壢大小事」的照片可以看到,該夾娃娃機店面相當大,人潮絡繹不絕。據悉,店家雖有規劃停車場,卻疑似因車位不足或部分民眾貪圖方便,造成周遭違停嚴重,加上前往遊玩的人太多,也造成附近交通壅塞,惹來地方民怨。有網友抱怨,「擾民 害環中東路塞車」、「真的,昨天經過外線塞整排,有些開車的都直接臨停在路邊佔用車道」、「等進場停車就最少7、8台汽車還在排隊,從外面看,裡面就是人山人海」。粉專「我是中壢人」網友也抱怨,「每天經過一堆違停、臨停的!上下班時間已經很塞車了!現在更塞!騎車經過看到都很煩」、「環中東路從實踐路到中山東路旁的人行道都被許多違停車輛佔用」、「白天大貨車下貨也擋到車子,太自私了」。

 

新開幕的夾娃娃機店,生意很好。圖:翻攝自內壢大小事

普仁派出所副所長黃彥捷表示,目前已與該娃娃機店家協調約制,並請店家在店外擺放紅龍繩引導顧客進出車流,且於上、下班時段員警加強交通疏導,加強取締週邊違停之汽、機車,防止再有塞車及妨害安寧等情事發生。

 

警方請店家在店外擺放紅龍繩引導顧客進出車流。圖:讀者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