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陳宗彥案酒店負責人轉戰光電?黃揚明:拿24案標案金額近億

陳宗彥案酒店負責人轉戰光電?黃揚明:拿24案標案金額近億

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與連恆成立的「力歐新能源」簽署MOU。(圖:黃揚明臉書)

【紘威新聞網】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並涉嫌關說,隨即請辭下台。媒體人黃揚明揭露,陳宗彥案中一位酒店負責人「歐哥」連恆轉戰光電產業,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跟他簽署MOU,其「力歐新能源」共標得24案,總金額9千多萬。黃揚明諷刺,「真是八大產業從業人員轉型成功的典範,堪稱台灣之光!」

黃揚明提到,在陳宗彥這起案件中,有一位酒店負責人「歐哥」連恆也曾被檢察官寫簽呈查辦貪污,但最後不了了之。18日看到新聞,他已轉戰光電產業,而查到這張桃園市政府官網提供的照片,這是2020年2月,桃園市政府因自駕巴士案,時任桃園市長的鄭文燦與連恆成立的「力歐新能源」簽署MOU的新聞。

黃揚明指出,原來連恆轉戰新能源產業是真的,而「力歐新能源」2019年起至今在六都標得交通號誌不斷電系統等標案,共標得24案,總金額9千多萬元。黃揚明狠酸,「真是八大產業從業人員轉型成功的典範,堪稱台灣之光!」

對此,網友留言表示,「光電產業讓南台灣都亮起來了!」、「這才是此事件背後結構的精髓!」、「從八大到光電,什麽都懂」、「很正常,小吃店都可以做快篩生意了,八大人脈廣,給自己人做光電,福利高啊!」、「那些都是殷實商人」、「所以酒店案會一屍幾命?可見出手的不是鄭文燦喔!」

The post 陳宗彥案酒店負責人轉戰光電?黃揚明:拿24案標案金額近億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