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蘇貞昌挺賴清德選2024 侯友宜:全力以赴面對市民需求

蘇貞昌挺賴清德選2024 侯友宜:全力以赴面對市民需求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昨(19)出席秉友會的春酒活動時,公開的表態支持副總統賴清德力拼2024,引發政壇的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受訪時強調,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都要團結。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強調,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都要團結。(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20)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強調,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都要團結。(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2.20)

侯友宜出席「泰山義學市民活動中心開工動土典禮」時表示,面對所有市民朋友的需求,他現在是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此外,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在臺灣這一塊土地的所有人都要團結,不管在兩岸穩定、和平以及區域的安全上,大家都要同心齊力,讓中華民國能夠永續跟繁榮,這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針對國民黨擬於3月8日的中常會通過2024立委提名特別辦法,將「大局條款」納入立委初選的辦法,除不要讓議員集體的落跑外,也是替侯友宜角逐2024來解套;侯友宜回應,很多優秀的人才願意為國為民努力做事,相信黨一定有一個周全的辦法,讓大家能夠團結的面對,勇敢的站出來好好做事情。

有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侯友宜選總統不算「落跑」的看法?侯友宜指出,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其實新北市還有很多大小事,期待他更積極努力,看到很多的鄉親在這麼冷的天氣站在這個地方,來給他加油跟打氣,其實是超感動;所以這才是他現在最關心的事,他會努力把握當下把事情全力把它做好。

【更多引新聞報導】

秉友會新春團拜!蘇貞昌挺賴清德拼總統、盼民進黨國會過半

拆除大隊弊案重創侯市府清廉形象 侯友宜:司法勿枉勿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