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馬來西亞5大熱門島嶼推薦!海島控請筆記

馬來西亞5大熱門島嶼推薦!海島控請筆記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四季如夏的赤道型氣候孕育了許多漂亮的島嶼,不少海島控們都會選擇到此避寒。舒適的氣候常年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潛水、浮潛和玩水上設施等。《引新聞》盤點馬來西亞5個必去的島嶼,海島控們趕快筆記收藏!

更多引新聞:馬來西亞麥當勞買什麼?菜單上「這餐點」超特別

圖/詩巴丹。(擷取自IG@sipadankapalaidiveresort

1、詩巴丹 (Sipadan)

詩巴丹座落於東馬,被譽為世界上「海濱潛水」之最,同時也為世界五大峭壁潛水之首,一年四季都適合潛水。另外,詩巴丹島的水底世界無疑是迷人的,從淺到深可以看到形狀各異的珊瑚、海葵、海綿以及由成千上萬條白魚和其他魚組成的巨大魚群。

圖/拉哇島。(擷取自[email protected]

2、拉哇島 (Pulau Rawa)

拉哇島位於馬來西亞柔佛洲東海岸,其中以清澈海水和細緻的沙灘聞名。來到這裡必體驗的就是由沙灘延伸島海面的近3層樓高的橘色旋轉滑水梯。另外,也可以體驗浮潛或泛舟,是個不錯的避寒聖地!

圖/棉花島。(擷取自[email protected]travelisland.fm

3、棉花島 (Pulau Kapas)

位於登嘉樓州僅2.5公里的島嶼,島嶼上擁有清澈的海水魚奶白色的沙灘,可以放慢步調隨性放空。另外,島上還有4個露營地,遊客可以選擇自己帶帳篷紮營或是當地租借體驗野外生活。

更多引新聞:星馬肉骨茶分黑白兩大派系?發源地原來是「這裡」

圖/熱浪島。(擷取自[email protected]pulauredang_qnmholiday

4、熱浪島 (Pulau Redang)

熱浪島位於馬來西亞登嘉樓東北部海岸,是馬來西亞公認最美麗的島嶼之一,也是著名旅遊勝地。熱浪島內建有多座度假村,以供遊人住宿。

2000年著名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曾在此島取景拍攝。來到熱浪島除了可以潛水外,也可以游泳、滑翔、追風逐浪,或是在島上的熱帶雨林中尋幽探秘。

圖/刁曼島。(擷取自[email protected]

5、刁曼島 (Pulau Tioman)

刁蠻島位於柔佛州東海岸,每年的4月到10月都會吸引許多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群聚集在這裡,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潛水。除了海底生物,島上也有許多的水上活動,比如風帆、水上摩托車、衝浪等活動讓遊客們體驗。

更多引新聞報導

被疑分手50歲大叔男友、停更登熱搜!抖音「重機女神」痞幼說話了

正妹YouTuber自爆「5G家庭」!林襄:略勝我2點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